最新新闻:

Vijay用家庭,朋友们用家庭观看'puli'

时间:2021-08-05 15:46:02来源:

Superstar Vijay在这里私人筛选中观看了他即将举行的泰米尔释放“puli”。

“他在NFDC(国家电影开发公司)预览剧院的电影。他的孩子和妻子喜欢这部电影,Vijay希望他的粉丝也希望它,“来自剧院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由Chimbu Deven,“Puli”,一个大型预算幻想戏剧,周四在Telugu和Hindi释放电影院。

这部电影也是星星Sridevi,Hansika Motwani,Shruti Haasan和Sudeep在重要角色。

星期一,Vijay在这里为斯里韦特拉尔安塔尔寺的“埔里”的成功提供了祈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