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本以为吴亦凡和他妈妈长得够像了,谁知道他爸爸一出现:完美复制

时间:2021-08-05 16:16:13来源:大娱乐乐

大家现在都在关注吴亦凡这件事,他确实是触碰了中国的法律,妄图在法律的层面上反复跳跃。最后的结果就是被刑拘了,他能落到今天这个下场也是罪有应得,毕竟在娱乐圈这么多年,他该享受的一样都没落下,鲜花掌声金钱样样都有,在这种突如其来的好运撞到一起,她也开始迷死了自我。

也不知道说他是幸运还是不幸,幸运的是他这10年就体会到很多普通人,甚至是娱乐圈明星都体会不到的荣誉,站到了别人看不到的高度。不幸的是,他站得越高就跌得越惨。

他一下子从云端上跌下来,这个落差也不知道他能不能承受。

在警方没通报之前,他的很多女粉丝都还在为他强行挽尊,有一些人坚信吴亦凡是无辜的。

然而正道的光洒在了大地上,北京警方的通报来的总是那么凑巧,一个月时间他从顶流成为了阶下囚。目前这个案件还要进行下一步进展,我们也不知道吴亦凡会面临什么样的惩罚。

那问题又来了,到底是谁把吴亦凡送进去的呢?网上有人说是都美竹,毕竟都美竹之前一直在网上叫嚣着自己要去报案。不过据知情人透露,吴亦凡之所以现在会被抓也是因为吴妈妈。

当初都美竹向吴亦凡索赔的时候,吴妈妈觉得对方敲诈勒索,所以就报案了,没想到最后被抓的是自己的儿子。

那都美竹这边的诉求是什么样的呢?她曾经表示希望吴能够永久退出娱乐圈,并且撤下自己的所有代言,最后还要手写一封道歉信给所有的受害者,立刻离开中国。

也就是说都美竹其实由始至终都没想过要把吴亦凡送进大牢,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他能永远消失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

真正造成吴亦凡如今的局面的是吴亦凡本人和他的妈妈,他很小就跟着妈妈生活。妈妈全方面掌控他的生活和工作,在情感上他也非常依赖他妈妈。

从他晒出的照片来看,他的妈妈虽然年龄已经大了一点了,不过还是很漂亮的。

据说吴亦凡出事之后,他多年都没出现的爸爸现在也从广州飞到了北京。

吴妈妈现在到处求人也没有任何的结果,这种板上钉钉的事情,就算是大罗神仙来了,估计也救不回来了。

所以吴妈妈现在趁着自己还没进去,重金求律师为自己儿子辩护,据说吴亦凡的胆子很小,现在为了减刑已经供出了很多料。

据说为了能让儿子重见天日,吴亦凡妈妈还去求了成龙,不过成龙闭门不见。

我们都知道吴长得那么帅,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他的妈妈长得很漂亮,是那种很清秀很有英气的感觉。

一直都没人知道吴亦凡爸爸的信息,最近他爸爸的信息也被爆出来了,他爸爸是清华毕业的本科生,他和吴妈妈是在武汉大学相识的。

看到吴爸爸抱着小时候的吴亦凡的时候,有没有觉得吴亦凡就是完美地复制了他爸爸这一张脸。

对此大家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您的观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