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蕾哈娜的笑话手册给予肥胖的人午餐时间

时间:2021-08-05 15:46:09来源:

歌手RIHANNA已经提出了她公司员工的严格规则,因为她的雇员福伦队伍,在那里她根据人的大小确定了午餐时间。

这位27岁的“伞”鹤眼队采取了Instagram和Twitter来分享一个笑话员工手册。

“瘦的人在午餐时享用30分钟,所以他们需要更多,所以他们可以看起来健康......胖子只会在午餐中获得5分钟,因为这一直是喝得更加纤细的,”阅读手册。

[相关帖子]

本手册还给出了休假指南,说“每个员工每年都会获得104天。他们是星期六和星期天所召唤的。“

根据手册,公司不会向员工提供薪水。

她用Hashtag“fentycorp”标题了搞笑手册的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