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rbhajan Singh,Geeta Basra在电视节目'权力夫妇'谈判中

时间:2021-08-05 18:46:00来源:

Centress Geeta Basra与Cricketer Harbhajan Singh相关联,已经在即将推出的电视节目“权力夫妇”旁边有明星。

“权力夫妇”将有10个名人夫妇,谁会接受严格的测试来证明他们的爱。

这些夫妻将生活在一个屋檐下,面对极端挑战,以证明他们彼此了解。

每个任务都将测试这对夫妇的爱,信任,耐心,信仰和勇气。

[相关帖子]

“在船上获得Pratyusha Banerjee和她的男朋友Rahul Raj Singh后,该制造商已经接近Harbhajan和Geeta。如果他们来到船上,这将是他们第一次看到公众与他们的关系一起,“剧案靠近秀说。会谈与他们同在。

“频道非常热衷于让它们放在船上,”源代码添加。

该节目将在索尼娱乐电视上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