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是漂亮演员,爸爸是亿万富豪,如今6岁儿子的境遇,让人心疼

时间:2021-08-06 08:17:27来源:惰惰林

最近《妈妈是超人》里面,女明星带着自己的孩子们在参加节目,确实,霍思燕和贾静雯,再次因为孩子火了一次,毕竟嗯哼和咘咘,都实在是太有特点了。而今天要说的,则是黄圣依。

黄圣依是一个漂亮的女演员,之前就有过很多经典的作品,当年因为搭档周星驰拍《功夫》开始成名,后来还拍了碧血剑、白蛇传说、猛龙、天仙配、冰封侠。

而老公杨子,则是一个亿万富豪,是中国巨力集团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中国巨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其实杨子之前也是一个演员,演过《青花》《盖世英雄方世玉》《天仙配》。

只是,黄圣依带着儿子上节目的时候,一开始或许大家都会有一样的感受,觉得安迪是个熊孩子,可是,越看到最后,越发现安迪是一个缺少父母疼爱的孩子。

跟其他几个家庭比,她家给人的感觉就是,夫妻俩不熟,父母和儿子不熟,就是一种客气、彼此迁就的关系。

一家人都在演,谁跟谁都不熟,就安迪真实一些,一个外冷内热的孩子,虽然家里不缺钱,却看着让人心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