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爆炸理论'女演员Kaley Cuoco,Ryan甜蜜的分裂

时间:2021-08-06 10:46:00来源:

“大爆炸理论”女演员Kaley Cuoco和网球员丈夫Ryan甜味在近两年后叫它退出。

Cuoco,29岁的代表于9月25日确认,这对夫妇决定普通,报道人们杂志。

“Kaley Cuoco和Ryan甜味相互决定结束他们的婚姻。他们此时要求隐私。代表说,没有进一步的声明。“

女演员在Porce公告之前删除了涉及甜味的照片甜味。

甜美完全清理了他的Instagram帐户的所有照片,并停用了他的Facebook页面。

这对夫妇于2013年12月捆绑了结,仅仅三个月开始约会。

在他们的婚姻周年纪念日,Cuoco称赞她的丈夫为他的爱和支持,“一年前我嫁给了一个真正改变我的生活的人。瑞安,你是善良,温柔,病人,给予,愚蠢,以及地球上最有爱的生物。你是我的全部。快乐1年周年纪念我的爱。“

今年早些时候,这对反对婚姻谣言与Cuoco在4月份达到Instagram拒绝谣言。

那时,她发布了一个现在删除的丈夫的快照。她标题为它,“我从来没有为这个星球上的任何人感到骄傲 - 这家伙正在从受伤的旋风中反击,并没有提到对我们的婚姻的不断的”谈话“,基本上我们决定做出任何日常决定。”

这位女演员以前在2009年12月到12月的大约两年后约翰尼比克约翰尼比克的“大爆炸理论”。她于2011年10月开始向成瘾专家Josh Resnik订婚,但他们于2012年3月结束了他们的参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