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在遇见Aishwarya Rai Bachchan之前紧张,因为'Taal'

时间:2021-08-06 10:45:59来源:

Bollywood演员Shahid Kapoor,目前被视为舞蹈现实展示的法官“jhalak dikhla jaa重新加载”,有机会走下记忆道,谈论1999电影“Taal”,他被视为背景舞者。

在会见电影的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之前,Shahid据说是“紧张的”。

在“jhalak dikhhla jaa重新加载”中,沙哈德经常看到他的思想和分享观众的秘密。在谈论他的童年时,主持人曼鱼保罗决定从他年轻的日子里展示沙拉的照片,在那里他可以看到与Ace Choreographer Shiamak Daver一起跳舞。

[相关帖子]

虽然讨论了“Haider”演员作为备用舞者的经历,但曼思什引进了Shahid舞蹈的形象,在“Kahin Aag Lage Lag Jaaye”的歌曲之后的Shahid跳舞。图象在他手里拿着她的dupatta旁边显示了shahid。

“沙希德分享了一个年轻男孩的时候,他是这部电影'taal'的舞者。消息人士表示,由于它意味着跳舞,他对这部电影很紧张。“

“当Manish展示Shahid Kapoor在服装时,Shahid开始谈论童年的记忆,因为他走了记忆道,甚至要求参赛者Mohit Malik的编舞Marischa也是同一舞蹈公司的一部分,用于解释所有人的服装。Marischa表示,他们总是在参加舞蹈课时,他们总是不得不穿这些服装,“源代码已经添加。

颜色显示还包括Malaika Arora Khan,Ganesh Hegde和Lauren Gottlieb,担任法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