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团队'Zubaan'在釜山电影节遇见Harvey Keitel

时间:2021-08-06 08:46:00来源:

莫塞兹·莫塞斯·萨巴恩的主任和演员Vicky Kaushal和Sarah Jane Diass在韩国正在进行的第20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上遇到好莱坞星级凯特尔时,有一个粉丝时刻。

“这是”Zubaan“的最终荣誉,使其世界首映成为釜山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电影。这是一个极好的体验,展示了这个节日的电影,也与我最喜欢的好莱坞演员,哈维克凯特先生互动,“辛格在一份声明中说。

“Zubaan”周四是节日的开场电影,这是第一次标志着宝莱坞音乐剧达到壮举。

[相关帖子]

音乐戏剧功能“Masaan”名人堂演员Vicky Kaushal,他说他从“纸浆小说”明星“设法采取了一些表演技巧”。

“我不能要求更多。这是一种超现实的感觉和一个双重鞭子,具有“Zubaan”是开放电影,有机会与好莱坞星哈维克特特互动。我设法从我最喜欢的好莱坞明星那里采取一些表演技巧,“Vicky说。

由Guneet Monga和Shaan Vyas的Sikhya Entertainment和Metamozez Entertainment制作,“Zubaan”是一个害怕音乐的年轻人的故事,并在旁遮普和德里设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