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脚本完美之前,不会启动“狼獾3”:休杰克曼

时间:2021-08-06 08:46:03来源:

“狼獾3”将看到休·杰克人在最后一次描绘着着名的爪突变体,而明星希望这部电影的脚本是完美的。

杰克曼46岁,他说他不会开始射击第三部电影,直到剧本很棒,报道了Aceshowbiz。

“我听起来有点小笼罩,因为这是我最后一次在玩他,我真的是对自己的承诺,并告诉大家,直到那个剧本是完美的,直到它是那个完美的签名方式出去。我不会开始拍摄。

“那就是为什么我不想肯定地说'是',因为到了它,无论它是什么......,”他说。

[相关帖子]

然而,杰克曼已经增加了已经计划在明年开始主要摄影的工作室。

“最终的计划是让我们开始拍摄明年......我正在开始培训,我正在开始饮食和精神上真正为此做准备,”他分享。

演员说,他为电影准备了一些特别的东西。

“我正试图用这个有点特别,有点不同。我有一个非常非常强烈的想法是什么。我真的知道了很长一段时间我想如何完成这种奥德赛,这是我一直在的,这个令人惊叹的旅程。而且我不会让它落在两者之间。“我不会缺乏它,”他说。

“Wolverine 3”将由詹姆斯·曼戈尔德指导,劳伦·普罗德·唐纳斯作为生产者。

这部电影计划于2017年3月3日在美国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