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ya Jazbaati Sawochhaa Hai,'Salman Khan在被问及Aishwarya Rai Bachchan时

时间:2021-08-06 11:45:59来源:

'Bigg Boss'经常被证明是演员推广其即将推出的电影的良好平台。随着现实展示,从10月11日和Aishwarya Rai的复出电影中展开航空,'Jazbaa'在10月9日释放,一个人想知道Aishwarya Rai和团队是否会在'Bigg Boss 9'上推广他们的电影吗?

然而,当Salman Khan被问到前女友Aishwarya Rai出现在他的展会上宣传她的电影时,Salman最初假装没有听到这个问题。

手表Salman'Hero'khan为'Bigg Boss Nau - 双重麻烦'奠定了基调:

这个问题是用这么多Gusto重复,那个达邦格明星无法假装没有听到它。不幸的是,Salman Khan以他自己的可行方式躲避了这个问题。“Kya Jazbaati Sawaal Poocha Hai,”萨尔曼惊呼声给新闻发布会结束时。

[相关帖子]

Salman Khan后来唱了一首歌“Aate Jaate Jo Milta Hai Tumsa Lagta Hai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