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 Hayek,Gwyneth Paltrow,Oprah Winfrey荣誉为妇女权力

时间:2021-08-06 12:45:59来源:

Salma Hayek,Gwyneth Paltrow和Oprah Winfrey被设置为在即将推出的女性活动的各种能力下致敬。

Actress Anna Kendrick和Youtube Boss Susan Wojcicki也将在10月9日的贝弗利山脉Bash之一,庆祝娱乐业最鼓舞人心的慈善和慈善的女性,报告品种。

“我们今年尊重的女性是妇女倡议权力的完美体文,”品种出版社米歇尔·斯巴里诺·斯特兰斯表示。

[相关帖子]

“我们致敬Salma Hayek Pinault,Anna Kendrick,Gwyneth Paltrow,Oprah Winfrey和YouTube首席执行官Susan Wojcicki为他们令人难以置信的慈善工作以及他们的个人承诺来促进变革。”

49,Hayek,49人被认可为共同创立妇女的权利倡议Chime进行变革,42宫将为她与食品慈善机构La Kitchen的合作,以及肯德里克,30,以支持她对青年自杀预防集团的支持。

61岁的温弗里曾闻名,以培养她的南非学校,奥普拉温弗瑞领导学院基金会,以及Wojcicki与识字和平等的权利小组室一起阅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