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4岁的她表现无敌,苦练7年成就奥运冠军,只为赚钱帮妈妈治病

时间:2021-08-06 12:17:05来源:创大米粒妈咪

#全红婵跳水10米台夺金#奥运会的赛场从来都不缺乏故事,随着全红婵在女子10米跳台上再次刷新了得分记录,关于这位14岁少女背后的故事再次吸引球迷的关注。和队友陈芋汐一起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全红婵在赛前并不是最大的夺冠热门,但是她在决赛中的发挥让所有的观众都不禁感叹,中国队的实力实在太强了。比赛中她展现出来的是碾压式的优势,三个满分动作直接杀死了比赛的悬念,自伏明霞之后,全红婵成为了第二位以14岁的年纪取得奥运金牌的中国健儿。

第一跳的时候,两位中国选手分别拿到了82.5分的成绩,发挥只能算正常,真正拉开差距是后面层次。到了第二跳的时候,全红婵的表现确实甩开了其他选手,直接一个96分的满分拉开了差距。到了第三跳,全红婵拿到了95.7分的高分,冠军相已经显示。

到了第四跳,陈芋汐拿到了89.10的高分,这在平时已经算是十分不错的成绩了,但是全红婵继续逆天表现,拿到了7个10分。第五条全红婵又是收获一个满分成绩,这也直接锁定了本次女子10米跳台的金牌。如此神奇的表现让国内的网友也惊呼,和全红婵相比,其他选手确实差了不仅一个段位。

来自广东的全红婵出生于2007年,不过直到2014年,她才正式参加跳水项目的训练。天赋出众的她在2018年正式入选省跳水队。2019年的时候她已经拿到了多项跳水项目锦标赛的冠军。2020年是全红婵正式在国际赛场出道的年份,这一年13岁的她在世界杯预选赛女子10米跳台决赛中一举夺金,可谓是一举成名。

但是她的对手,不乏众多世界名将,其中奥运会冠军任茜,队友张家齐,陈芋汐的实力都十分出色,能够在这样的国际大赛中一举夺魁,可见这位少女出众的个人实力和心理素质。所以直到今年,全红婵满打满算也只是接受了7年的专业跳水训练。如今在奥运会的赛场,全红婵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她的超高天赋,在未来,她依旧将会是中国跳水梦之队的核心人物。

全红婵夺冠之后,面对记者的采访,她也直言自己赚钱了之后,最想要做的事情是帮妈妈治病。全红婵的母亲此前一直身体不好,所以此次夺冠之后,她也将有能力在经济上帮助自己的家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