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Alia Bhatt在'Shaandaar'中扮演失眠症

时间:2021-08-06 13:45:58来源:

没有很多人知道Vikas Bahl即将到来的电影,'Shaandaar'主演Shahid Kapoor和Alia Bhatt不仅仅是目的地婚礼,但实际上是两个失眠之间的爱情故事。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中的Shahid和Alia的角色无法睡眠,因此该电影的制造商从1958张电影邮箱999获得了热门赛道的权利,Neend Na Mujhko Aaye(Sunil Dutt和Shakeela)。对于Shaandaar来说,Mikey McTeryy和Shahid的Mikey McTersy和Sichized重新创建了浪漫的数字。这首歌最初由HEMANT KUMAR和Lata Mangeshkar唱歌,在这部电影中完美地融合了关于失眠症的。

导演维科斯巴哈尔确认了这个消息,说:“是的,这是真的。Shahid和Alia正在演奏患有失眠症的人物,这是,无法睡觉。失眠是大多数人在他们生命中经历的东西,这使得电影和他们的角色非常可关联。“

'Shaandaar'全部设定于2015年10月2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