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东尼安德森的离婚妻子档案

时间:2021-08-06 12:46:01来源:

“Black-Ish”Star Anthony Anderson的妻子阿尔维纳已经提起了Porce,在一起20年后引用了不可调和的差异。

这位45岁的明星是上周末被提名为艾美的艾美,1995年与他的妻子娶了他的妻子,而这对夫妇共同,基拉,19岁,15岁的内森,报告了生命和风格的杂志。

据报道,阿尔维纳正在寻求联合法律拘留和纳森的初级物理监护,以及她着名的丈夫的配偶支持。

根据法院文件,这对夫妇于2014年4月分开。

[相关帖子]

“是的,Porce论文是公共纪录,他们现在已经分开了一段时间了,”安东尼代表说。

演员最近享受了美国情景喜剧“Black-Ish”的成功,目前在第二季。

该表演遵循了非洲裔美国家庭的喜剧和低点,也是星星劳伦斯鱼本作为安东尼的父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