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真的爱你:李美娥当陈娇蕊的育儿嫂,表面和善,笑里藏刀

时间:2021-08-06 14:16:38来源:谈史漫谈

人生里面总会有所缺失,你得到什么,也就失去什么,重要的是你就应该知道自我到底要什么,追两只兔子的人,难免会一无所获。

人不能太贪心,如果太贪心的话,那只会适得其反,也不要安于现状,如果没有上进心只是安于现状的话,那么也不会获得进步,甚至会被淘汰。

李美娥是最专心反派的角色

有上进心是好的,对于自己的事业,有野心也是能够理解,但是在追求自己的利益的同时,不要做出一些伤害别人,甚至是有损别人的利益的事情才是正确的。

在《我是真的爱你》这部作品中,李美娥在工作的时候,就因为自己的利益而损害了别人的利益,甚至是为了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就连自己的上司也跟针锋相对。

在《我是真的爱你》这部作品中,李美娥可以说是唯一一个认真在反派的角色,因为萧嫣妨碍自己在月子中心捞金,李美娥可是不择手段都想着要把萧嫣赶走。

还有在莫铭来月子中心工作的时候,本来莫铭应聘的是月子中心儿科医生的职位的,但是没有想到,最终却被李美娥安排去当一名保安。

对于李美娥的种种行为,一开始的时候,萧嫣并不在意,但是后来李美娥越做越过分,最终萧嫣也知道,这个人是留不得了,所以也开始关注起李美娥,甚至是把李美娥从月子中心开除了。

李美娥暗示、打击月子中心的宝妈

对于李美娥获得了被开除的下场,这一点都不会令人觉得同情,要知道,她在月子中心捞的钱也并不少,捞钱也就算了,却还总是有意无意地去伤害宝妈们。

虽然说李美娥在照顾孩子这件事情上,她把孩子照顾得非常好,更是可以说是无微不至的,但是她却总是在暗示宝妈们,甚至是让宝妈们觉得自己很无能,不配当一位妈妈。

本身宝妈们在生完孩子后就非常的脆弱,甚至容易患上产后抑郁,而对于李美娥的行为,无疑是让宝妈们受到了重大的打击。

有很多宝妈在生完孩子之后,都不被丈夫和家人的关爱,所以他们的情绪也十分的压抑,同样身为女性,也是当妈的人了,用这样的方式去打击伤害别的宝妈,李美娥的行为的确是令人愤怒。

不过最终李美娥也得到了自己的惩罚,最终她也被月子中心开除了,但是关于李美娥的故事,却并没有因此而落幕,在李美娥离开了月子中心之后,她竟然还又当上了陈娇蕊的育儿嫂,不得不说,这还真是一段“孽缘”啊!

李美娥离开月子中心后当陈娇蕊的育儿嫂

有关注《我是真的爱你》这部作品的观众应该都知道,李美娥在月子中心的时候,她可是处处在针对莫铭,甚至是一心想要把莫铭赶走。

而莫铭跟陈娇蕊两人,之前也因为离婚争夺孩子的抚养权而闹得非常的不愉快,两人争夺女儿的抚养权还没有落幕,看到李美娥还去当了陈娇蕊的育儿嫂,这也挺令人担心的。

由于陈娇蕊一直忙着自己的工作,所以她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照顾孩子,于是陈娇蕊的妈妈就请了李美娥当育儿嫂,虽然说陈娇蕊并不是很喜欢李美娥,但是陈娇蕊的妈妈对李美娥却是十分的信任。

如果有一天陈娇蕊和李美娥一同来搞事业的话,那萧嫣和莫铭也实在是太难了吧,要知道,作为剧中最认真当反派的李美娥来说,想让她安分守己,变善良的话,则基本是没有什么可能的。

如今李美娥给陈娇蕊当育儿嫂,难免会让人觉得,编剧会在这个情节当中埋下一个伏笔,就是不知道李美娥在陈娇蕊家里又会怎么样去“兴风作浪”呢?

李美娥表面看着和善其实是笑里藏刀

相信大家也都看到,李美娥在陈娇蕊家里当育儿嫂,虽然她表面上看起来非常的和善可亲,但是却也只是笑里藏刀而已,在李美娥的心里,早就已经是偷偷开始了自己的小算盘了。

对于李美娥来说,从月子中心离开,虽然她不再像以前那样捞金了,但是她来到了陈娇蕊家里之后,心里的小算盘也早已萌发,还没有行动,或许也只是等待时机成熟而已。

想要李美娥变好,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毕竟李美娥即便是被月子中心开除了,却也并没有幡然醒悟,依旧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最令人害怕的,估计也就是担心李美娥会跟陈娇蕊串通一气成为合作伙伴,毕竟两人不管是跟萧嫣还是跟莫铭都有过节,两人强强联手,无论是对萧嫣还是对莫铭,这都挺令人头疼的。

对于李美娥在之后的剧情中会怎么样,同时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也分析了以下几个可能性:

1、李美娥会跟陈娇蕊站在同一个战线上;

如果李美娥会跟陈娇蕊站在同一个战线上的话,这可是一件非常令人头疼的事情,本身陈娇蕊和萧嫣还有莫铭就针锋相对,如果再加入一个李美娥,这可是要闹翻天了。

2、陈娇蕊会手撕李美娥;

对于很多观众来说,或许更期待能够看到这样的场面吧,陈娇蕊本身就不是什么善茬,如果李美娥得罪了她,一定会吃不了兜着走。毕竟李美娥都已经是在萧嫣手下败过一次了,即便是栽在陈娇蕊手里也不奇怪。

3、李美娥得到应有的报应;

虽然说李美娥没有做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但是单单凭借着她各种暗示以及攻击别的宝妈不配当妈,用语言伤害别人,这一点已经是不值得去原谅了。

其实关于李美娥的下场,相信很多人都能够猜到,就是不知道这个角色到底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收场,这才是最关键的。

好啦,以上就是全文分享啦,大家对此事又怎么看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