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红婵夺冠后获赠房产商铺,及20万现金,妈妈治病的钱也被全包

时间:2021-08-06 14:16:18来源:娱记娱乐君

2007年出生的女孩全红婵,凭借十米跳台的优秀表现让众人记住了她的名字,因为表现太优秀,跳出本项目历史最高成绩,超越了前辈陈若琳,一时间,全红婵的表现让网友沸腾,她不仅是国家的骄傲,也被外媒争相夸赞,是“天才少女”。

前辈吴敏霞怀二胎在家里看全红婵的比赛,也为她骄傲,吴敏霞表示自己已经是全红婵跟陈芋汐这两位小将的粉丝了,两人是她的“小小偶像”,吴敏霞的祝福,让大家看到跳水队的传承,十分温暖。

随着全红婵的惊艳夺冠,有关她的一切都受关注起来,这位只有14岁的女孩,除了天赋,更多的是刻苦,她的成功都是她辛苦付出换来的,全红婵家境不好,父母务农,妈妈身体还不好,家里五个孩子,全红婵是老三,哥哥辍学打工,姐姐在读高中,弟弟妹妹跟她一样学跳水,因为家里困难,全红婵长这么大没去过游乐园,没去过动物园,努力比赛,也是想给妈妈治病,全红婵懂事的不免让人有些心疼,本是玩乐的年纪,却承受了太多,所以在网友了解到全红婵的家境后,希望当地企业可以资助她。

8月6号,全红婵迎来喜讯,全红婵家乡的企业决定给全红婵奖励,有给全红婵送房产的,有送商铺的,还有奖励她20万现金的,这些都是全红婵需要的。

全红婵一家7口人住的地方很破旧,所以精装修住宅对全红婵一家来讲是雪中送炭,等小区开盘后,全红婵就可以跟家人挑喜欢的户型了。

而全红婵父母务农,有了商铺,想必父母也有事可做了。

至于全红婵妈妈治病的钱,有网友称已经被商会全包了,这下网友们可以放心了,全红婵值得。

全红婵回国后,可以好好去游乐场玩耍放松一下了,据悉,已经有游乐园邀请全红婵去玩了,全红婵也可以好好吃自己喜欢的辣条,不用再背负家庭压力,享受属于她这个年纪的美好。

全红婵凭借自己的努力让全家人的生活得到改善,太棒了,祝妹妹以后越来越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