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红婵两大心愿安排了,赚钱为妈妈治病让人泪目,能否超越郭晶晶

时间:2021-08-06 14:16:09来源:体坛哈士奇

全红婵跳水10米台夺金,看到全红婵的跳水,真的是让人感觉到一种体育的美感,了解到她生活的困苦,又令人扼腕叹息,有人也担心,会不会盛极而衰,这不让我想到这两年真的是体育大年。东京奥运会结束之后残奥会,紧接着9月份就会是我们的全国运动会,全国运动会结束之后没有几个月的时间,马上明年北京冬奥会,冬奥会结束之后马上就是亚运会,亚运会之后紧接着马上就是世界杯,可以说这么多的体育赛事,可以充分的把大家的体育热情给调动起来,一波接一波让你享受潮水般的体育带给你的快乐。

14岁跳水小将全红婵一战成名,五跳三个满分,这样的成绩在奥运史上是很少见的,可以说是前无古人,估计后也难有来者。

对于这样的成绩,国内外都为之震惊,然而全红蝉背后的故事,却让人泪目。全红婵出生于广东湛江的农村,父母都是农民,家庭状况不算好。

更难过的是,全红婵的妈妈之前出过车祸,需要常年吃药,“妈妈生病了,就想赚很多钱,去给她治病,治好她。”这是全红婵采访中的一句话,戳中了无数人的泪点,她还只是一个14岁的孩子,却懂事到让人心疼。

为了能在比赛中拿下好成绩获得奖金,全红婵训练特别能吃苦。她也透露,自己不喜欢放假,因为回家没事做,家里没有钱,所以她没有去过游乐场,更没有去过动物园。朴实的语言,稚嫩的脸庞。

全红婵两大心愿安排了,记者问:“比完赛最想做什么?”全红婵说:“今晚我要吃很多好吃的,现在特想吃辣条!”接着,她说:“我连游乐园都没去过,也没去过动物园,想去玩玩抓娃娃!”她毕竟只是一个14岁的孩子,喜欢好吃的,好玩的!在得知小红婵的两大心愿后,一些企业表示:安排!!游乐场免费!辣条管够!

全红婵,名字起的真好,全红+蝉联,霸气侧漏!如今,广州塔为她点亮!她是广东湛江的骄傲,更是国人的荣光。全红婵现实版天才少女,出身贫寒被伯乐发掘成为奥运新星,连郭晶晶都为她由衷鼓掌。全红婵跳房子被伯乐发现,让她立定跳远,身高1.2米,跳了1.76米。

进入游泳队也仅仅是因为不爱学习。奥运会前三周才学会跳水预备动作,天赋异常。即使天赋绝佳,全妹妹每天跳水400次,这是什么概念啊。家境贫寒,天赋异禀,奥运一跃,蜚声国际,这妥妥的爽文人设。

能否超越郭晶晶?世事无绝对,只能说这是大概率事件,用“天赋秉异”这个成语来形容咱们的全红婵小妹妹,那是最合适不过了,希望国家跳水队能够给予正确引导,相信咱们杏哥终将不负众望,取得更好成就。

有可能超越,首次就获得世界纪录,14岁五跳三个满分,这个记录就太难被打破,而且他的技术非常扎实,稳定,而且他的职业生涯在国际舞台才开始,出道就是巅峰,我认为他的时代已经开启了。

陈若琳2008年北京奥运447分是该项目最高记录保持者,13年一直无人超越,杏哥东京奥运会成绩466分(满分477)。杏哥的记录至少30年无人能破,唯一的希望可能就是杏哥自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