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我独自旅行时,我穿着Burqa:Mallika Sherawat

时间:2021-08-06 13:46:03来源:

Mallika Sherawat可能在印度和国外的许多媒体出现时使时尚陈述令人惊叹的时尚陈述,但猜测是什么。如果她必须独自旅行,那么令人震惊的人会融为一套。

揭示这个秘密是女演员。Mallika说:“通常在我旅行时,我和我的员工一起。但是,当我独自旅行时,我会戴上笨蛋来避免引起注意。“

Mallika Sherawat,他被谋杀穆拉姆希姆谋杀后被出现的性别象征,说她是宗教和精神的心灵,这对她的屏幕头像是非常哭泣的。

[相关帖子]

“我是宗教和精神。一个人不必每天去寺庙才能成为宗教信仰。我每天早上读Hanuman Chalisa,“Mallika说。

Mallika Sherawat,其最后一部电影是肮脏的政治,也揭示了她背后的真正原因,而不是Aamir Khan的危险。“我为昂贵而试镜,他们(制造商)也喜欢我的试镜。但我为试用的角色是四个女儿的母亲。这支球队告诉我,尽管他们能做什么,但他们无法将我视为四个女儿的母亲。这是我没有施放的真正原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