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Johar为导师Aditya Chopra的'Befikre'兴奋

时间:2021-08-06 14:45:58来源:

Filmmaker Karan Johar对“Mentor”Aditya Chopra即将到来的董事会冒险“Befikre”感到兴奋。

yash raj电影Honcho是2008年最后指导的Shah Rukh Khan-Starrer“Rab Ne Bana di Jodi”,今天宣布了宣布他的父亲Yash Chopra的第83周年纪念日。

YRF Note表示,“倾向于题为”贝菲克尔 - 那些敢于爱的人“的新项目,七年后七年后恢复到方向。

该消息也以达迪达和已故的父亲之间的情感,想象的交谈的形式披露,前者告诉传奇电影制片人认为“Befikre”将成为他最年轻,最耐高感的电影。

[相关帖子]

Aditya还表示,他并不期望电影在票房上制作100卢比,他的目标是“Befikre”的目标是释放自己的“数字”的负担。

Karan进入电影业作为Aditya的助理总监“Du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他还在Shah Rukh Khan-Kajol-Starrer Blockmuster中有一个勇气。那时候卡伦和迪迪达一直是亲密的朋友。

“Aditya Chopra是我的导师和我的老师......。那些让我比看到他做得最好的事情!#befikre,“推文卡兰,目前正在拍摄他的下一场主目政风险”AE DIL HAI MUSHKIL“,与RANBIR KAPOR,ANUSHKA SHARMA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

Aditya Chopra是我的导师和我的老师......。那些让我比看到他做得最好!#befikre.

- 2015年9月27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Actor Uday Chopra也对他的兄弟回归方向表示幸福。

“幸福的诞生周年纪念爸爸!! 很高兴看到我兄弟的下一部电影今天宣布#befikre #todayisagoodday“。

幸福的诞生周年纪念爸爸!! 很高兴看到我兄弟的下一部电影今天宣布#befikre #todayisagoodday pic.twitter.com/ccju9xctdy

- 2015年9月27日的Uday Chopra(@udaychopra1)

Ali Abbas Zafar,谁指导了YRF的“枪战”,并正在为Beanner的下一个“苏丹”,主演Salman Khan,发布在Twitter上,“生日快乐yash ji一个电影制作人激发了我最多,adi的一个特别礼物'befikr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