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谁是老板?”Danny Pintauro的明星说他是艾滋病毒积极的

时间:2021-08-06 14:45:59来源:

前者“谁是老板”演员Danny Pintauro透露他从过去12年开始艾滋病毒。

这位39岁的演员在辛康的辛蒙斯袭击何达·体育赛中,对奥普拉温弗里的展示开辟了他的病,称他想在很久以前分享这个消息“,报道了多样性。

“有这种可怕的感觉,”我永远不会能够拥有良好的关系。没有人会想要我。然而,有一个银衬里的各种衬里。“有一种救济感......这是向后的。你花了这么多时间吓坏了你要得到它,然后你有它。“Pintauro说,你不必再吓坏了。”

在纽约生活的同时,2003年3月在2003年3月诊断出来,自秘密以来,这是秘密的。他终于公开了,“这只是一个大的交易。这不是人们现在正在谈论的事情。“在剧集的电视剧之前,Pintauro在他在2014年结婚的丈夫Wil Tabares旁边分享了一张图片。

最后一餐是没有人的。;)作为活动家的第一餐。#lifelovelive

由Danny Pintauro(@dannypintauro)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9月26日在晚上6:11 PM PDT

//platform.instagram.com/en_us/embeds.js.

“最后一餐是没有人的。第一餐作为活动家。#lifelovelive,“他标题为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