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幸运的',在'akira'的Konkona Sen Sharma没有特技

时间:2021-08-07 13:46:25来源:

在探索“Talvar”的现实剧场之后,Konkona Sen Sharma将被视为Sonakshs Sinha的“Akira”的警察。女演员称“幸运的是”她不必在她散文的孕妇中表现达格特德维尔特技。

Konkona,被称为印度电影行业的能量表演者,她据说她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爱上了她的强大性格,并由A.r.穆鲁瓦多斯。

[相关帖子]

“我喜欢我在'akira'的角色,这是一种南印度电影的回弹。我扮演了原始孕警察的角色。所以,由于这是怀孕警察的作用,幸运的是,我不必做任何特技。这是一个强大的女人是一个很好而强大的作用,“康凯纳告诉伊斯队通过电话。

毋庸置疑,她甚至不必接受任何培训的角色。

动作惊悚片 - 2011年泰米尔电影“Mouna Guru”的翻拍 - 也是Shatrughan Sinha,Anurag Kashyap和Amit Sadh。

原来的电影叙述了一个误解的大学青年的故事,他们参与犯罪情节以及他的生活如何抛弃。这部电影突出了一个强大的社会信息,专注于妇女的安全。

但穆鲁瓦斯已经对故事情节进行了一些改变,因为它是印地语重新发布。

康科纳上个月宣布与丈夫Ranvir Shorey的分裂,补充说,她“已经完成了拍摄”。

与此同时,康佳在所有欣赏中都是为了让她作为“塔尔瓦尔”谋杀人物的母亲的方式来欣赏。Meghna Gulzar的导演展开了2008年谋杀14岁的Aarushi Talwar和她家族的家庭仆人Hemraj的三个情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