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做出了一个标志的年轻演员是那些没有地狱的人:山脉南

时间:2021-08-07 09:46:02来源:

Veteran Actor Naseeruddin Shah是一个伟大的人才信徒。经验丰富的演员喜欢与较年轻的行动者合作,特别是那些在行业中遭到骚扰的人。对于Shah,这些孩子代表了真正的人才。

“我发现年轻一代非常有才华。他们比我年幼的日子里的我们或演员更优于我们的技术更优越。和那些制作标志的孩子是那些不一定有教父或糖爸爸的孩子。与年轻人才合作,令人振奋的是,山东林顿说。

虽然今天的行业看到明星儿童人数的崛起,但是山脉们,圣训感觉没有人能从斗争的痛苦中保持免疫。邵说:当被问及他的斯塔奇斯时,“我不浪费时间思考明星的孩子。无论如何,它们很容易。但在某些时候,斗争的时期击中了你,并击中你真的很难。有些人变得轻松开始一些延迟一个,但我相信某些时候必须经历心脏破碎的斗争,每一个创意人都必须经历你是星星的孩子。“

[相关帖子]

浅谈他自己选择的电影帖子,Shah同意参考他的电影选择致力于某些错误。Shah说:“我没有控制电影的内容,因为我既不是作者也不是导演。我只是一个演员。星期三之后,已经有一些好电影,如ishqiya,像累积奖金这样的错误。这是骰子卷的方式。“

NaseEruddin Shah也被揭露了他在Charlie Kay Chakkar自由行动。“我收取了我的费用,”Shah揭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