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u Sood Chan用杰克

时间:2021-08-06 19:46:02来源:

演员Sonu Sood,曾签署过发挥关键作用的中印刷“功夫瑜伽”,这是与传说中的杰基陈一起用餐的机会。宝莱坞演员有“感谢”国际明星为“惊人的晚餐”。

“新年快乐”演员与陈和其他船员从电影中分享了一张自己的照片。

Sonu标题为图片:“谢谢Jackie在#Nobu #Atlantis #kungfuyoga的一个惊人的晚餐。

谢谢Jackie在#Nobu #Atlantis #kungfuyoga pic.twitter.com/gny4kjli1t

- Sonu Sood(@Sonusood)2015年10月1日

由斯坦利塘的指导,“功夫瑜伽”是中国国家主席上一年期间两国签署的三部电影协议的一部分。

[相关帖子]

行动喜剧电影目前正在迪拜拍摄。它也将在北京和后来在印度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