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X-Files'复兴预告片已发布

时间:2021-08-06 18:46:01来源:

在线发布了“X-Files”复兴的新两部分预告片。即将介绍的系列星级David Duchovny和Gillian Anderson作为FBI调查员Fox Mulder和Dana Scully,Hollywood Reporter表示,在2016年1月24日举行的空中日期。

在新的预告片中,Mulder伸出伤害他自己的调查。“2002年调查停止了,但我的个人痴迷并没有,”他透露。

“我们的工作是一切的关键。我不能单独这样做。“正如以前报道的那样,在纽约的粉丝Comic-Con将看到六个发作中的第一个,“我的斗争”,10月10日 - 三个月在电视亮相之前。

在这里观看拖车:

复兴将包括原始系列的外观Stars Mitch Pilegi,William B Davis和Annabeth Gis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