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 - Deepika Padukone的机场吻

时间:2021-08-06 17:46:00来源:

他们现在是最讨论的关于夫妇,尽管他们尚未公开承认他们的浪漫,Deepika Padukone和Ranveer Singh并不猛烈地嘲笑他们彼此的感情。

在最近在机场发现,将在Sanjay Leela Bhansali'Bajiroao Mastani'的“Bajiroao Mastani”中分享屏幕空间的Duo,看起来非常舒适地看着所有媒体的关注。

[相关帖子]

作为他是完美的绅士,Ranveer向她的车走了Deepika,回报了他的女士们。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惊讶的是,因为众所周知,女演员是在洞穴前保留的。

hellpp meeeee helpppp我的反应 - > http://t.co/ddvsd5mj9w@ranveerofficial @deepikapadukone #deepveer pic.twitter.com/xyjtttmgke7

- ♥tamashaOfficialfc♥(@deepika_fashion)2015年10月5日

这对在他们时尚的最佳状态 - Deepika穿着在一个带紧身衣和Fedora的波尔卡被带点拉链的舒适。另一方面,跑车穿着牛仔裤的黑色发球件衬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