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了为女童教育而做的很多:杰克基布尼亚尼

时间:2021-08-06 15:46:01来源:

Actor Jackky Bhagnani,他在这里推动Malala Yousafzai的纪录片,认为,在印度的女童教育方面有很多需要做的事情。

杰克基在周四在Ziegfeld剧院的纪录片中的总理走了一顶红地毯,与Scarlett Johansson和Alicia Keys这样的国际名人一起在Ziegfeld剧院。

声明说,他分享了参加首映对他来说很重要,因为Malala自己和她擒抱的原因接近他的心脏。

“参加这个首映对我来说非常重要。Malala和她主动的原因非常靠近我的心。我相信这对印度的每个人都很重要观看这部电影。在印度的女童教育中,有很多工作要做,这部电影会激发父母,以确保他们的女儿受过教育,“Jackky在首映式说。

[相关帖子]

“他命名为Malala”一直被电影制片人戴维斯古根海姆针对。

纪录片是诺贝尔和平奖Laureate的私密肖像,他是由塔利班的目标,并在2012年在巴基斯坦的斯瓦特谷的校车回家时严重受到枪击的枪支。然后,当时15岁的孩子被挑出,以及她父亲Ziauddin Yousafzai,倡导女孩的教育。

“他名叫Malala”还包括她在联合国的讲话。

10月2日,美国剧院的纪录片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