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始终破碎第一次做某事: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08-06 15:45:58来源:

Amitabh Bachchan在娱乐行业中花了四十多年,但在开始新项目时,Megastar仍然得到了笑话。

这位72岁的“Piku”明星,在电视上有一个成功的局,与“Kaun Banega Crorepati”和“Yudh”,目前正在忙着排练,并希望一切顺利。

“浓度真的是为了在电视上撰写和唱歌和排练的手上的工作......它总是如此破碎,这是第一次做某事并希望和祈祷一切顺利。

“如果热情只能找到果实的那一刻,它会带来如此多的感情和创作,即没有计入它,”Bachchan在他的博客上写道。

[相关帖子]

除了在他的电视节目上工作,超级明星乘坐了钦奈短途旅行,为印度超级联赛2(ISL)开幕式。

“Shamitabh”Star还参加了Chennaiyin Fc和Atletico de Kolkata之间的开场赛。

“很多话要说......需要更多时间......回到钦奈的短途旅行后,为今年的isl开幕......我们输给了加尔各答......但明天是另一天!”他写道。

Chennaiyin FC由他的儿子合成,演员Abhishek Bachc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