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人知心话丨“妈妈,今天我过生日,你能回来吗?”

时间:2021-08-06 18:17:17来源:交汇点资讯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孙骏通讯员王娟)南京疫情发生以来,南京鼓楼医院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卫健委的要求和部署,一方面积极组织人力支援全市进行核酸采集工作,另一方面分批次派出支援南京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医疗队。鼓楼医院重症医学科的主管护师俞琳便是鼓楼医院支援南京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医疗队的一员。

8月6日是俞琳大宝的7岁生日。一早,她在朋友圈里发了一句生日祝福。短短的一句话,藏着一位伟大坚强的母亲最无私的爱。俞琳说,大宝从小就比较感性,之前出发的时候他就问我:“妈妈,你今年是不是要错过我的生日了?”听完他的话,俞琳不由心里一紧,是啊,自他出生以来,一直都是一家人一起陪他过生日的。知道妈妈今年不能在他身边陪他过生日,当时他就用手默默抹了眼角的泪水……

这几天跟家里视频的时候,大宝也总问她什么时候回去?什么时候能完成任务,顺利打败新冠?看见视频前的大宝,俞琳对大宝说:如果妈妈陪你过生日了,就有很多很多人不能过生日了。大宝似乎明白了,乖巧地点了点头。“妈妈打败病毒带着胜利来当你的礼物好不好?”大宝开心的笑了,还自己创作了一幅画送给妈妈和她的战友们。

疫情可以阻断距离,但隔不断亲情和爱。像俞琳一样的许许多多的医务人员,他们既是临危受命的逆行者,也是一位平凡而伟大的(父)母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