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ulqure Salmaan与ProTap队合作

时间:2021-08-06 18:46:02来源:

Malayalam Heartthrob Duleture Salmaan为演员 - 电影制片人Pothap的语言给出了一个绿色信号。这项尚未列出的项目将由作家董事Anjali Menon有故事。

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PRATAP透露他很高兴与“梦之队”合作。

“杜鲁克是我的选择,不是因为他是妈妈的儿子。但我已经看到了他的电影'Ustad Hotel','Ok Kanmani',我被他迷住了。当我看到他的父亲(和知道)时,我得到了同样的感觉,他正要前往更大的东西,“釜力写道。

[相关帖子]

他还表示,他非常乐意与Anjali和电影摄影师导演Rajeev Ravi合作。

据报道,这部电影是一个现代浪漫的故事,针对喀拉拉邦的海滩目的地之一。

将由全球联合媒体生产的电影,预计将于明年初楼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