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u Behl的下一个在亚洲项目市场的BIFF

时间:2021-08-06 19:45:59来源:

“Titli”导演Kanu Behl的下一个项目“Agra”为第18届亚洲项目市场(APM)而被绳索,该市场与釜山国际电影节(BIFF)一起举行。

“阿格拉”是一个印度法国的共同生产,是一个关于一个男人的家庭喜剧,疯狂地爱上了一个女孩,以及他的战斗,脱离他的父母和此后发生的所有混乱。

“这是在亚洲项目市场中选择的阿格拉的一个伟大的开始和令人兴奋的机会。发布泰利,这将是我的下一个旅程 - 仍然是个人但在情绪完全相同 - 我期待着射击它。

“关于空间,家族,关系及其附加的幽闭恐惧症的爱情故事,它将反映我们的过渡时期,”Behl在一份声明中说。

APM是亚洲最大的投资和共同生产市场,为承诺董事和生产者提供联合生产商的董事,将于2015年10月4日至10月6日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