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希望在Twitter上开玩笑

时间:2021-08-06 19:45:58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在庆祝的心情中,并希望在圣洁节前一天迎接粉丝。演员采取了Twitter和Facebook,分享他的照片以及一个可爱的信息。

SRK写道:“祝大家Eid Al Adha。愿所有人都有真主的怜悯和祝福,健康和幸福。“

khan国王khan几十年来,也是海外宝莱坞的脸部,当庆祝节日或向他的追随者提供良好的祝福时,始终留在别人身上。

莎瑞科汗推文:

祝大家Eid Al Adha。愿所有人都有真主的怜悯和祝福,健康和幸福。 pic.twitter.com/mhfkldpwmm.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9月24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Shah Rukh Khan最近看着Kapil Sharma的首次亮相电影'KIS Kisko Pyaar Karoon'。他还植根于女演员Zoa Morani,他们将出现在'Bhaag Johnny'对面的Kunal Kemmu。

[相关帖子]

演员目前正在海德拉巴的即将拍摄的电影“Dilwale”,很快就会飞往伦敦,以与他的朋友Karan Johar迎接他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