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一个女人所需要的:YRF的Web系列“男人的世界”首演,爆炸

时间:2021-08-06 19:46:00来源:

你们所有的男孩都在那里,如果你想知道成为一个女孩需要什么,这个视频会为必须观看。“男人的世界”,一个讽刺'如果女性对待男人,男人对待女性的方式,昨晚妇女,9月29日)在YouTube上。

一个关于男人走在女性鞋中的一英里的故事,并在他们的“世界”中花了几天,“男人的世界”可能会在一开始的是从好莱坞系列的启发,但随着它的推移,网络电影收益是一种不同的新颖性。差异来自剧本的治疗和最合适的印度环境 - 丈夫将唠叨,人体的“惯性”可能会让一个人落在你身上,你会在'那个时候令人讨厌月'。

该系列的第一集是有效的,与大多数其他人不同,不宣讲“女权主义”。虽然我们仍然担心它可能发生在即将到来的剧集中,但底层的“性别歧视”至少在第一个发作中得到了很好的解决。Vikram Gupta的方向肯定会对自己说话。

网站剧中有很多时刻,使其值得一件事,特别是最后一次看到。痛苦的战术,但微妙和真实。

(应用用户,点击到)观看视频这里的视频:

主角Gaurav Pandey与去年的'Humpty Sharma Ki Dulhania'一起亮相,他将他的融为一体钉在于Misogynist男性。包括Shruti Seth,Bhumi Pednekar和赛勒斯萨希库的配套铸件同样有效。

其他名称,谁将在该系列中看到,副川林,Kalki Koechlin,Richa Chadha,Rhea Chakraborty,Shweta Tripathi,Pritish Nandy,Soni Razdan,Aditi Singh Sharma,Cyrus Sahukar,Meiyang Chang,Anupama Chopra,Aditi Mittal,Naveen Kastia ,马里尼小姐,rj malishka和priyanka bose。

y-movios与全球目标竞选联系,以促进印度的性别平等事业作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的全球目标的一部分。YRF为这一独家的四部分Web系列为原因与英国电影制片人理查德柯蒂斯成立的“项目每个人”合作,以“四个婚礼和葬礼”,“诺丁山”和“实际上”而闻名。他也是'先生的创造者豆角,扁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