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育儿讲座、关爱大礼包……马峦沙坣新生儿家庭乐享贴心“福利”

时间:2021-08-06 20:16:02来源:深圳特区报

7月30日,坪山区马峦街道沙坣社区党委邀请专业的育婴师为社区新生儿家庭开展“新生儿护理及添加辅食”知识讲座,并为新生儿家庭派送“新生儿关爱大礼包”,共吸引30个新生儿家庭参加。

讲座中,老师从新生儿的喂养、护理、生理现象、疾病预防及婴儿添加辅食等五个方面为新生儿家庭提供全方位的知识培训,同时,针对宝爸宝妈们提出的育儿问题,老师一一进行解答和示范。本次讲座,为辖区新生儿家庭提供了系统的育儿护理知识讲解,进一步丰富了新生儿家庭科学护理幼儿的知识,缪小姐说:“社区开展此次讲座非常及时,让我增长了育儿知识,为日常的护理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经验积累,值得点赞!”

现场还为社区新生儿家庭派送“新生儿关爱大礼包”,礼包中包括婴幼儿衣服、健身架、湿巾、沐浴露、育儿书籍等。社区党员志愿者一边发放礼包,一边了解新生儿家庭的情况,向宝爸宝妈们介绍新生儿关爱项目内容,邀请新生儿家庭后期参加更多新生儿护理知识讲座。

据悉,沙坣社区党委今年通过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开展新生儿关爱服务,从新生儿出生前的孕前检查到宝宝出生送关爱礼包、再到新生儿的护理及辅食添加、新手宝爸宝妈讲座等一系列服务为新手宝爸宝妈育儿提供科学合理的指导,切实为新生儿家庭服务,助力打造和谐文明社区。

编辑 姚静霞  审核 麦苗茵

(作者: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璇玲 通讯员 林春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