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s'Abali'马来西亚计划从10月19日开始

时间:2021-08-07 08:46:01来源:

Superstar Rajinikanth-Starrer Tamil Milver“Kabali”团队在这里,将于10月19日起在马来西亚开始在马来西亚开始射击,此时间表将持续一个月。

“该团队将于10月19日至11月19日开始在马来西亚拍摄一个月,”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制造商最初计划在马来西亚的延长期间拍摄,但在最后一刻发生了心脏,并决定仅拍摄一个月,”消息人士说。

这部电影的剩余部分将在此处拍摄于Adityaram Studios和EVP世界。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的Pa Ranjith指导,还具有radhika Apte,Kalaiarasan和Dhanshikaa,重要的角色。

根据来源的说法,演员的最新补充是女演员Ritwika。她曾在Ranjith的泰米尔戏剧“马德拉斯”见过。

“Ritwika扮演一个带有负面阴影的角色,与她在'Madras'中的情感角色相反,”源代码所添加的。

Rajinikanth在电影中扮演一个歹徒,据说基于来自这里的当地唐的生活。

由Kalaipuli S. Thanu生产,预计这部电影将于2016年4月15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