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说:妈妈,这样的早餐我太喜欢吃了,明天还要吃!

时间:2021-08-07 08:16:18来源:车行易有车老二

进入春天,对于很多敏感人群来说,极易过敏,特别是孩子,现在很多的孩子都是过敏体质,身边不少同事家的孩子都是这样,我家孩子也例外,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咳嗽,去医院也查不出原因,只好查了一下过敏源,说出来都不敢相信,孩子竟然小麦过敏,所有用小麦做的食物,含小麦成份的食物都不能吃。这个真的让人苦恼,一下子发现能吃的东西好少好少,本来孩子是特别喜欢吃面食的,这下处处都要注意,在学校也得辛苦老师。真是愁人。

昨儿难得工作日有机会有在家,就给她准备了南瓜饼加牛奶,好在孩子平时也喜欢吃糯米做的食物。所以南瓜饼 她也是非常的喜欢,一口气吃掉了两个。对了,南瓜饼里包的馅我是用黑芝麻调的,特别的香,而且做法也简单,孩子说:妈妈,这样的早餐我太喜欢吃了,明天还要吃。

【黑芝麻馅南瓜饼】食材:南瓜,水磨糯米粉,白糖,黑芝麻制作步骤:1、南瓜去皮,清洗干净,切成小块,冷水上锅蒸熟。能用筷子戳穿说明就熟了。

2、蒸南瓜的时候, 用料理机把熟的黑芝麻打碎,加上白糖,少量的食用油拌匀。

3、把煮熟的南瓜装在碗里,用勺子碾碎。

4、慢慢的加入糯米粉,揉成光滑的面团。

5、将面团分割成大小差不多的小份。

6、取一个面团,搓圆,再用手撑按扁,包入黑芝麻馅,可以提前把黑芝麻馅搓成圆形,也可以直接用勺子挖一点。

7、收口之后,搓圆,再用撑轻轻的压扁。

8、平底锅放少量的食用油,放生南瓜饼生坯。

9、小火煎至两面上色之后出锅。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