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elugu电影制片人Edida Nageswara Rao远离了

时间:2021-08-07 08:46:01来源:

Veteran Telugu Movel Producer Edida Nageswara Rao今天在一家私立医院在这里私营医院。他是81。

医院消息人士称,“在一些疾病之后,他于9月20日呼吁呼吸了九月二十五日,他在下午5点左右呼吸。”

制作了像“Sankarabharanam”这样的电影的Rao也被称为“威士法·曼蒂亚姆”和“斯瓦姆姆·克鲁什”等电影。他出生于1934年4月24日在安德拉邦东戈阿维斯区。家人说,他的最后一位仪式将在明天进行。

安得拉邦首席部长N Chandrababu Naidu致敬。几个泰卢古老电影人物也对他的消亡表示悲伤。“Sankarabharanam”是第一部互联网奖励国家奖项的泰卢语电影 - 在大规模上诉的最佳电影类别中疯狂kamal。他的电影“Sagara Sangamam”和“Sitara”也赢得了国家奖项。

他被提名为着名的Dada Saheb Phalke奖。RAO还在Poornodaya Banner下制作了电影“Aapatbandhavudu”,这赢得了批评和受欢迎的好评。他还在国家和国家一级的各种能力供应电影业。RAO也是Telugu电影制片人员委员会主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