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kh Tandon在电视上发表在86岁

时间:2021-08-07 08:45:57来源:

Veteran电影总监和演员Lekh Tandon,他们在电影中发挥了关键角色,如“SWADES”,“Rang de Basanti”和“Chennai Express”,将在即将举行的流行集中为86岁时成为演员的电视亮相SItcom“Sumit Sambhal Lega”。

Tandandand,谁被认为是通过为他提供他的第一个项目 - 电视串行“Diliiala”,也是指导电影,如“教授”,“Amrapali”和“Khuda Kasam”等电影。

与直到现在的人物不同,Tandans将被视为“快乐Tau”,一个乐趣和灵巧的人。

[相关帖子]

“我在'sumit sambhal lega'中的角色非常有趣,我的性格'快乐tau'是浪漫的心。而且是比“浪漫之王”的灵感更好 - Shah Rukh Khan,Tandon在一份声明中说。

除他外,明星加上秀也明星Satish Kaushik,Namit Das,Vikram Kochar,Bharati Achrekar和Manasi Parekh Goyal。

在多莉(Bharati)和Jasbir Walia's(SATISH)第40周年纪念日将看到Tandon的入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