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齐藤飞鸟的妈妈是缅甸人是真,但父亲已经去世却是谣言

时间:2021-08-07 08:16:51来源:劳拉何晓月HXY

关于齐藤飞鸟的家世,传闻很多。

首先,她的母亲是土生土长的缅甸人。但是与文静秀气的齐藤飞鸟不同的是,母亲性格开朗喜好运动,尤其擅长唱歌跳舞。

虽然妈妈会说缅甸的官方语言缅甸语,但是在家里都是用日语和家人对话。

在缅甸,第二语言是英语,原以为斋藤飞鸟也会说流利的英语,但是……看来母亲没有逼着女儿从小学英语。

斋藤飞鸟的父亲是日本人。

在一次节目中齐藤飞鸟说起过自己的父亲。

“他有女性化的一面,喜欢戴戒指等闪闪发光的东西,为了加固小指的指甲,还涂了闪闪发光的金线指甲油。”

齐藤飞鸟还说父亲是个“有点奇怪的人”,可见他是一位很有个性的父亲。

齐藤飞鸟还有两个哥哥,大哥大她六岁,性格比较文静内向。

二哥大她三岁,性格外向开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