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eishan Quadri开始研究'oneypur 3'的'团伙

时间:2021-08-07 08:45:56来源:

Zeishan Quadri与“Meeruthiya Gangsters”举行的董事首次亮相,对Anurag Kashyap的“团伙的”特许经营进行了一丝不苟的研究。

“星期四刚从Wasseypur返回。我在那里七天,做了很多研究。我从那里带来了超过1,500家报纸扦插。我们肯定会花时间来完成这一切,这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事情将在今年年底,“Zeishan在星期五在这里举行的jagran电影节介绍,”Zeishan告诉IANS。

他认为Anurag作为他的导师,并说他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

[相关帖子]

“他(Anurag)说,在领域没有人会握住你的手和教你,你必须通过观察来学习。我总是观察他很多,他做了什么以及他如何处理套装,并从他那里学到很多东西,“他说。

Zeishan还购买了Sarabjit Singh的Biopic的权利 - 这是一个被判犯有恐怖主义和间谍巴基斯坦和后来被判判处死亡的印度农民的权利。他于2013年4月在拉合尔的监狱囚犯受到袭击,几天后死亡。

Biopic是从萨拉比特妹妹戴比尔kaur的角度来看,由Aishwarya Rai Bachchan播放。

电影中的标题角色将由Randeep Hooda播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