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演员吉姆卡雷西的前女友在怀疑自杀

时间:2021-08-07 09:45:56来源:

洛杉矶·哥伦特周二表示,吉姆·吉姆·克里斯的前女朋友已经死于一个明显的自杀。

Cathriona White,30,在过去几个月里,一名爱尔兰人出生的艺术家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被发现,在她的洛杉矶公寓在周一晚上被发现死于洛杉矶公寓,副总裁古老的Coroner Ed冬天说。

冬季表示,怀疑药物过量,因为在她的身体附近发现了几种药物。冬季表示,将死亡称为自杀作为自杀,但最终决定尚未制定。

Celebrity网站TMZ.com表示白和Carrey,53,于2012年举行会议,在上周分拆之前,在5月份举办了浪漫,并重新推出了他们的关系。

Carrey,Comedy电影的龙舌兰之星包括“愚蠢和笨拙”和“Bruce Almighty”,2010年结束了与女演员Jenny McCarthy的五年关系。他有两个以前的婚姻,以PORCE结束。

Carrey的代表在周二没有立即返回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