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火星审查:Matt Damon魅力作为搁浅的宇航员

时间:2021-08-07 09:46:00来源:

没有亚光达蒙,在火星上生存的单独斗争将确实是孤独的。独自在屏幕上为他的大多数场景作为宇航员搁浅在红色的星球上,奥斯卡提名的演员是Ridley Scott的史诗空间冒险的赢家,'Martian。'

随着Matt Damon的魅力中心舞台,Ridley Scott在最好的方面制作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有希望的人类故事:最聪明的思想,共同努力,弥合国际边界的共同目标并造成统一的感觉。

热情和聪明,俏皮和决心,Matt Damon的Mark Watney是如此可爱和娱乐作为叙述者和主题,很容易看出为什么世界想要拯救他。

故事始于Watney在NASA对火星的任务期间不小心留下。当一个激烈的风暴迫使从地球紧急疏散时,他在混乱中消失了,被发现死了。当然,他不是,当他的宇航员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哀悼他,追溯到地球和美国宇航局官员争取如何向公众解释他的死亡,沃特尼醒来,受伤,孤独。

但他非常乐观和有弹性。他用轻微的手术修复了他的伤口,立即延长了他的生存,知道可能是在载人的航天器返回火星之前的年份。他把自己的技能作为植物学家和工程师来工作,设计了一种方法来种植干旱的土壤中的作物,并通过燃烧氢气制造水。他从过去的火星任务中重新装修老设备,希望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沟通。

沃特尼很好奇,谈论,通过叙述他的每一个举动来保持自己的公司。他追踪了他的障碍和日常视频日志的进步。他在他的太空船中聊起了从头盔凸轮的镜头聊天,他知道没有人能听到的笑话。

通过各种相机的观点来看他的努力 - Helmet Cam,他的睡眠宿舍里面的双层凸轮,他的太空流浪者内部的仪表板相机和他似乎直接谈论的视频日记 - 增加了视觉兴趣,尽管Matt Damon可能就像在空房间里与手持相机交谈的磁性。

与此同时,美国宇航局导演泰迪桑德斯(杰夫丹尼尔斯在他最临床上的杰菲·丹尼尔斯)和火星代表团首席文森卡·卡普尔(Chiwetel Ejiofor)通过卫星照片学习Watney活着。正如美国宇航局发言人安妮蒙特罗斯(一个克里斯汀WIIG)争夺保护原子能机构的公共形象,那么男子战略如何将搁浅的宇航员家中的家。

“火星”在三种设置中展开,由生产设计师Arthur Max全部壮观地实现。地球上有生命,坐落在美国宇航局的无菌休斯顿总部和热闹的喷射推进实验室内;和Mars的生活,尘土飞扬,红色,岩石扩散,没有任何生活(在约旦实际上发现的电影制作人)。然后,将有些人的优雅航天器乘坐崎岖的流浪者沃特尼以探索火星到企业启发的船舶,这些船只携带他的船员和他们的指挥官Melissa Lewis(Jessica Chamastain)。

与其他最近的大屏幕空间旅行不同,这里的科学就足够简单地提出,即不需要暂停难以置信或百分之规的跳跃,是必要的。这似乎是合理的,作者安迪堰,这部电影的小说是基于,坚持认为是,称之为“技术人员的技术书”。

“我不知道主流读者会对所有人感兴趣,”他说。

凭借Ridley Scott在掌舵和达蒙领导的演员,“火星”可访问和美观,光彩和智力。即使它是一个大的好莱坞生产,沃特尼的生存真的似乎是有问题的,并且观众将希望在屏幕上加入国际人群,为他的救援欢呼。

“火星,”20世纪的福克斯发布,被美国电影协会的PG-13评为“一些强大的语言,伤害形象和短暂的裸体”。运行时间:141分钟。四个半星空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