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 Malik的女儿Anmoll重新创建酷玩歌曲

时间:2021-08-07 09:45:58来源:

流行的宝莱坞音乐作曲家Anu Malik的女儿Anmoll Mallik全部设定在EMI记录印度的EMI唱片中亮相单身名为“Lamhein”。她说这是关于一些终身的瞬间。

Anmoll是音乐标签的第一次签约,她的单身是英国乐队酷玩的命中率“天堂”的娱乐,说明了。

“'Lamhein'与女孩崛起的故事与成名的故事以及它如何影响她周围的人。有时你没有意识到一瞬间是多么宝贵,直到它成为一个遥远的记忆。“羔羊”是关于拼命地寻求那些可能永远不会回来的时刻,“Anmoll说。

[相关帖子]

Anu是“Galliyaan”名声的歌曲和Manoj Mantoshri的音乐总监,借了歌词。

这首歌伴随着Stars Anmoll和Mohit Marwah的音乐视频,演员Anil Kapoor的侄子,其以前的工作包括他在电影中的角色“愚蠢”。

EMI记录印度是普遍音乐印度和广东电影导演Mohit Suri之间的一项倡议,他还针对单身定向了音乐视频。

Mohit,他与视频的非电影目录首次亮相,表示,他与它的形状“很高兴”。

“我几乎觉得我在第一部电影发布期间感受到了相同的神经能量,考虑到这是我的第一次尝试在非电影音乐视频。我真诚地希望观众享受这首歌和视频,就像我们享受的那样,“他说。

介绍,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普遍音乐集团南亚董事长Devraj Sanyal表示:“我们很自豪地宣布EMI记录印度的第一次发行版 - 来自一个杰出的音乐遗产的天赋!”

“在美国和Mohit Suri之间是一个一致的决定,将Anmoll Mallik作为标签下的第一个艺术家推出。她是在工作室中合作的聪明人才和绝对的乐趣。

“Lamhein”将在10月2日在EMI记录印度的所有数字合作伙伴中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