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bul Supriyo,女儿队为女孩儿童歌曲

时间:2021-08-07 10:45:59来源:

歌手 - 政治家禁止八月和他的十几岁的女儿Sharmile在一起为英国 - 印地语歌曲“我想飞行”,它庆祝联合国的女童国际日。

Supriyo唱了印地语歌词,由Javed Akhtar合作,以及他15年的女儿,叫她父亲写的英语部分。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因为我要和我的女儿一起做二重唱,那也是为了如此特殊的原因。通过这首歌,我们试图告诉人们一个女孩孩子的重要性和她在父亲的生命中持有的地方,“Supriyo告诉PTI。

今天在MTV Coke Studio第四季的特殊集中庆祝共生空气的轨道。

[相关帖子]

“这首歌的整个信誉都去了亲爱的朋友Debabrata Mukherjee,VP Coca Cola。我们一起看网球比赛,在那段期间,我们得到了关于这首歌的想法。我的女儿倾向于西方当代音乐,这就是为什么这首歌是对印地语和英国歌词的融合,“苏普里奥说。

这首歌由“Piku”音乐导演Anupam Roy组成。

“他(anupam)知道好音乐。他一直从过去五年开始为孟加拉电影行业进行音乐。他最近组成了“Piku”的音乐,人们赞赏他的工作。他对他的音乐有了西方当代的感受,这就是为什么他是这首歌的第一个选择,“”苏克萨·南·乌斯卡迪瓦“歌手说。

这首歌的宣传已经来自行业大镜头,包括Amitabh Bachc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