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刚上学前班的小米陪妈妈去看外公

时间:2021-08-07 10:16:00来源:郝先生娱乐说

刚上学前班的小米陪妈妈去看外公,外公高兴地封了一个红包给小米。小米谢过外公,一本正经地把红包交给了妈妈,说:“请把我的工资收好。”妈妈笑问:“你才五岁,又不上班,哪里来的工资啊?”小米不服气地说:“我怎么没有上班呀,我不正在上学前班吗?”

我们寝室妹子八个,老五过完年回来处了对象,总是在寝室和她男朋友聊天。今天睡前,老七和老五说,你去洗脸,我帮你跟你老公聊会儿,老五不同意,老七说,是不是怕我给你聊黄了,老五说,不是怕聊黄了,是怕聊绿了,顿时,我们寝室沸腾了。

哥们是拆迁户,家里赔了几套房子,平时就收收租,他每天都来楼下羊汤馆喝大碗的。有次他在家里吃了一点,喝羊肉汤就要了小碗的。女服务员问他咋回事,他开玩笑的说到:减肥啊!女服务员:不用减,长得挺帅的!他立刻道:那我挺帅的,你问问你爸爸能给他当女婿不?女服务员:你要是觉得羊肉汤的钱要多了我给你打折,但想白吃那可不行!

我以前单身,和发小一起挤公交车,看到站在我前面不远处有一个妹子。我:“前面有个妹子,是我喜欢的类型,可惜她正眼都不看我一眼!”发小:“我跟她说说!”发小凑到妹子面前说了一句话。那妹子时不时就怯生生地看我一眼。下车后,我问发小:“你跟她说我喜欢她了吗?”发小:“没啊,我就跟她说你是小偷。”

我妈最近在公园跳广场舞认识了阿姨,刚好她有个女儿没男朋友,就撮合我们认识。今天到了公园我妈指着一个女孩子说:就是那个女孩子。于是,我走了过去,拍了拍她的肩膀,她愣了一下,然后把手里的喝完的矿泉水瓶子递给我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