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ol Palekar的妻子不公平地试图影响陪审团成员对“法院”的意见:Rahul Rawail.

时间:2021-08-07 11:46:00来源:

Rahul Rawail,曾辞去选拔委员会的陪审团成员,选择Marathi Movie Court作为印度明年的奥斯卡官方进入奥斯卡官方,今天被指控在被非法出现的艾米尔帕尔的妻子Sandhya Gokhale虽然电影被筛选,但在尝试中被筛选通过不公平批评包括“法院”的电影来影响意见。

Rahul Rawail说:虽然在周四(9月24日)在孟买在孟买进行了新闻发布会时:“AMOL的妻子出现在筛查。规则不允许在筛选期间存在任何局外人。虽然我看着电影没有任何问题,但她的部分是错误的,在休息期间出门,谈论她喜欢的东西,而不是其他成员。“

Rahul Rawail还声称AMOL Palekar和他的妻子不喜欢'法庭'并指责帕尔卡尔操纵投票计数。“当初始投票发生时,收到最高,B第二高,”法院“和电影,C在第三位绑定。我确信投票数量不对,并要求amol向我展示表格。他问我是否不相信他,我说我没有。最后,当我检查它时,我得知道电影A在最高位置,而B是最后一个,C是第三名与法院的第二高。初始法院只有4票。最后经过四轮投票,它出现了胜利。“

[相关帖子]

Rahul Rawail拒绝透露哪些电影AMOL Palekar生根。

在当天早些时候,Amol Palekar告诉Indian Express.com,他45年的职业生涯中没有人称他令人讨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