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开始培训“苏丹”,Twitter上的趋势

时间:2021-08-07 12:46:01来源:

有关Salman Khan的消息并不长时间才能使头条新闻和病毒。最近用Sonam Kapoor拍摄了他的下一个项目预测的下一个项目'Prem Dhan Payo'的演员,已经开始在他的新电影苏丹的工作。

据说Ali Abbas Zafar导向的电影在动作上很高,特别是因为它有Salman Khan扮演摔跤手的角色。毫无疑问,培训将是一个艰苦的培训,似乎“Bajrangi Bhaijaan”演员已经开始了会议。

Ali Abbas Zafar在他的培训课程期间与Larnell Stioval,战斗编织者和特技师共享了Salman Khan的图片,他们在像“饥饿游戏”这样的电影上工作过。

苏丹@BeingsalMankhan Startswrestling和@larnellstovall和团队的混合武术接下来的2个月。 pic.twitter.com/0qhrkugsui.

-ali abbas zafar(@aliabbaszafar)2015年9月28日

Salman Khan每天将训练四小时,以完善苏丹阿里汗的作用。Stovall还采取了Twitter宣布他为行动培训前往印度的计划。

在这里,我们去#北京大事会#sultanactionteam #india - Larnell Stovall(@larnellstovall)2015年9月23日

Ali Abbas也是苏丹的位置狩猎,电影的官方手柄也分享了这些照片。

Bismillah ...... .AT Manakpur Shah Dargah。 Punjab #sultan ..旅程开始... pic.twitter.com/zdcfgj7pya

- Ali Abbas Zafar(@Aliabbaszafar)2015年6月28日

我回到火车站#sultan pic.twitter.com/gdxb45lugv

- Ali Abbas Zafar(@Aliabbaszafar)2015年6月28日

“苏丹”也是Sallman Khan的屏幕母亲的星星雷克哈,将于11月楼。这部电影是在EID 2016上释放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