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ha Ali Khan不喜欢戴上化妆

时间:2021-08-07 12:46:00来源:

女演员Soha Ali Khan,他认为美丽是“不仅仅是外在”,不喜欢戴上妆容。

“对我来说,我的头发,我的眼睛是要注意的更重要的事情。我喜欢突出眼睛。通常我不喜欢戴上妆容,我每天涂抹睫毛膏,一点点唇膏,“她在这里揭幕一下发廊。

“对我来说,美不仅仅是外部。美丽是关于健康的皮肤和健康的身心。当你感觉良好时,你看起来很好。内部美丽总是在一个人的外表中反映出来,“她补充道。

[相关帖子]

询问提示更好的头发,Soha共享:“我经常洗头发,并涂抹一个良好的护发素以避免干燥。”

在工作方面,Soha将在全国屡获殊荣的董事Shivaji Lotan Patil的电影中扮演一个强大的女主角,在Shivaji Lotan Poil的电影中“十月三月三十三”。

“10月31日”是基于Indira Gandhi的暗杀以及随后的事件。

10月31日在今年7月份在伦敦印度电影节上举行了官方筛选,其中收到了积极的反馈和来自观众的站立卵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