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系列,Fox Star Studios搭配四部电影

时间:2021-08-07 14:45:57来源:

T系列将营销Fox Studios的福克斯星级的音乐即将推出的“Prem Ratan Dhan Payo”,“M.S.”Dhoni:无解脱的故事“,”akira“和”neerja“。

两家公司都在过去的工作中,T系列举行了“BOL Bachchan”,“Raaz 3”,“Dum Maaro Dum”和“Force”,并且现在合作了解音乐Fox Star Studios的未来版本,阅读了一份声明。

“Prem Ratan Dhan Payo”,主演Salman Khan和Sonam Kapoor,将看到庆祝的董事Sooraj Barjatya再次编织他的魔法。Salman和Barjatya在他们的块牌之后,像“缅因·柏凯雅”和“Hum Aapke Hain Koun ......!”。“Rutan Dhan Payo”预计将于11月12日发布。

[相关帖子]

T系列还获得了福克斯星2016年释放的音乐权利,其中两部电影是生物学的 - 导演Neeraj Pandey的“M.S.Dhoni:无解脱的故事“星星Sushant Singh Rajput,以及”Neerja“以Sonam为特色。

他们也将与Director A.R.穆鲁瓦塔斯在“Akira”主演Sonakshi Sinha。

T系列将为这些电影创造曲目,这些电影是战略联盟的一部分以及营销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