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孙梦雅奥运夺金!亲友放鞭炮庆祝 妈妈承诺:等她回家烧辣子鸡

时间:2021-08-07 14:16:53来源:红蓝体育世界

北京时间8月7日,20岁的山东枣庄台儿庄姑娘孙梦雅,和搭档徐诗晓一起,在奥运会皮划艇女子500米双人划艇项目的决赛总夺得金牌!对于台儿庄这个英雄的城市,她迎来了新的英雄。在孙梦雅夺冠后,家乡父老也点燃鞭炮,场面非常热闹!

孙梦雅是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道庄村人,她14岁之前并没有接触过这个项目,还是被市体校教练发掘,进行基础训练。2016年,15岁的孙梦雅进入省队,2017年全运会拿到第三名后,进入国家队。2018年亚运会拿到两枚金牌,2019年拿到世锦赛金牌。如今,她成为奥运冠军!

孙梦雅参加决赛时,家人也在电视机前为她加油助威。孙梦雅的父亲因为工伤致残,不得不坐在轮椅上。孙梦雅夺冠一刻,现场欢声雷动,几乎所有人都站起来庆祝。而孙梦雅的父亲虽然站不起来,但还是挥舞国旗,祝贺女儿夺冠。母亲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等到回家,会给女儿做她爱吃的辣子鸡,还有台儿庄黄花牛肉面。

而乡亲们也很快来到屋外,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鞭炮。现场顿时鞭炮齐鸣,烟雾缭绕,好不热闹。对于这个村庄来说,一个奥运冠军,足以成为全村的骄傲。而对于孙梦雅的家庭来说,这枚金牌更是意义非凡,可以说改变了家庭的命运。

对于20岁的孙梦雅来说,她的生涯才刚刚开始。在即将到来的全运会上,明年的亚运会,还有3年之后的巴黎奥运会,她都将是夺冠的热门。她的努力没有白费,而且还将继续创造辉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