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舞台上说话是我永远不会做的事情:Farhan Akhtar在举办'我可以做到这一点'

时间:2021-08-07 13:46:28来源:

主任暨演员法汉安阿贾塔尔将在一个完全新的头像举办新现实秀,我可以做到这一点。该节目将有名人参赛者表演特技表演,并做出他们通常害羞地远离现实生活的事情。谈论自己的“我不能做到这一刻”,“我可以做到这一点”,法哈根阿卡尔说:“在舞台上说话是我做不到的。我害怕在舞台上出去。我在研究中也被反感。另一个人觉得我能够做到这一点是我写了Dil Chahta Hai的时候。我只知道我可以对此做法。“

来自Mandira Bedi,Gurmeet Choudhary,Bharti Singh到Dino Morea,该展会的折衷主义者在展会上必须执行自己选择的任务。谈论这个节目,法哈士说:“这是在电视上看到的绝望。它与“恐惧因素”或任何其他基于特技的现实表演类似。该展示基于表演行为。这里的参赛者每天都能学习新技能。它类似于吃东西,你不高兴。“

对于法岸,他的前往电视不是他选择与他的电影企业相比不同的东西。“在一天结束时,它是剧院,电视或电影我们都是家人..最终它是我们正在表演的屏幕。“

Farhan Akhtar表示,在展会的概念上阐述,“每周都会向其中提供一周内将要选择的新挑战,并将其重新入学并执行它。投票将由工作室中的一个无偏见的观众来完成,获得最高投票的人将获得奖杯并进入半决赛。“

[相关帖子]

Farhan Akhtar对参赛者的生产小组抛出的安全网表示满意,并表示他对空气中的其他现实表现并不困扰。“我觉得唯一的压力就是运行自己的展会,”法汉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